吾欲墨笔绘风澜

陆辞//经常挖坑不填

中土论坛体马甲对照表

乌黑油亮自然卷 阿拉贡 Aragorn
我真的不会法攻 莱戈拉斯 Legolas
(小号: 蠢货今天我双刀)
专注慈善三千年 埃尔隆德 Elrond
(管理号:伊姆拉崔之主)
是国王不是女王 瑟兰迪尔 Thranduil
骠骑和妹妹都重要 伊欧墨 éomer
肺活量大吹号角 博罗米尔 Boromir
宰相也要吃菠萝 法拉墨 Faramir
是巡林不是逛园子 哈尔迪尔 Haldir
中土第一好管家 林迪尔 Lindir
(小号:吟游诗人)
别叫我公主叫女战士 伊欧玟 éowyn
(小号:深藏功与名)
天上的星星会说话 阿尔温 Arwen
(管理号:暮星公主/小号:专业助攻多少年)
猜猜我是谁&猜对不加分 埃莱丹 埃洛赫 Elladan Elrohir
谁敢打我男人 塔瑞尔 Tauriel
(小号:多吃水果身体好)
喝酒误事 加里安 Galion
气场两米八 索林 Thorin
我想要茂密的胡子 奇力 Kíli
保护弟弟哥哥有责 菲力 Fíli
(小号:自己家孩子)
我有智慧的白胡子 巴林 Balin
闪闪发光大龄精 格洛芬德尔 Glorfindel
银树本体我不绿 凯勒鹏 Celebor
近战法师爱豆腐 甘道夫 Gandalf
少生孩子多种树 巴德 Bard
兼职作家的飞贼 比尔博 Bilbo
王的后裔 吉尔加拉德 Gil-galad
诺多公主(管理号) 盖拉德丽尔 Galadriel

评论
热度 ( 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吾欲墨笔绘风澜 | Powered by LOFTER